王荣秀调研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
  • 文:游茂
  • 图:游茂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王印杰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22-05-20
  • 点击:1000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带队调研7个名师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及各系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荣秀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作室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室人员配置、工作机制、校地合作、科研成果等运转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王荣秀对7个名师工作室创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工作室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是名师和骨干教师的“孵化器”,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器”,工作室开局良好,活动丰富,成效可喜。她要求:要坚持专业引领,充分发挥专业技能、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开展专业建设;要着力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凝聚、交流、辐射作用,通过名师带教、互动交流等活动,培育更多的名师大师,还要指导学生参与实践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行业精英;要深化产教融合,以市场为导向,紧贴优势文旅产业,深化校企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文旅职院人最大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