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高计划”建设|我校举办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2-24
  • 点击:1102

聚焦“双高计划”建设|我校举办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2月23日下午,我校邀请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教授来校作职业教育专题报告。我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聚焦“双高计划”建设|我校举办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聂强校长以《“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家“双高”建设实践,从“专业集群,培育产业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服务智能产业升级”“深化治理,激发办学新活力”三个方面出发,详细阐述了职业教育特征、职业教育现代化战略任务等内容,分享了该校在“平台+模组”专业群建设、“平台+模块”课程体系改革实践以及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内部管理强化等方面的经验,对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抓内涵发展,大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都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生动活泼,现场掌声频频。

聚焦“双高计划”建设|我校举办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王荣秀对聂校长亲临我校作职业教育专题报告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聂校长就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双高院校申报创建以及素质教育新理论新模式等方面作了细致详尽地讲授,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理解吃透聂校长所讲授的内容,对标对表“双高”院校建设要求,全力推动“133”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三大工程”和“七大行动”,系统性谋划工作、推动落实。

(图、文/赵宗斐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