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银杯”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荣获多项奖项!
  • 文:张意汶
  • 图:
  • 编辑:邓语欣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旅游系、酒店系、经济管理系 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基础教学部
  • 时间:2023-12-08
  • 点击:0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分别在全省多个高职院校举行。我校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筹办、积极备赛,广大师生踊跃参赛,通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9个赛项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十四项。其中23级电子商务张浩然、付榆凇、张薛倩、胡梦丹四名同学在陈文、任博宇两位老师指导下荣获直播电商赛项一等奖,实现了我院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获奖详情

经济管理系

酒店系

旅游系

 文化服务系

 艺术系

 基础教学部

此次“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赛项166(高职组111个,中职组55),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和提升四川省各职业院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也是为了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宗旨,大力开展“三赛”“三比”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与职业素养,为学校“133”发展战略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新、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