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杯”总决赛!我们来了!
  • 文: 杨立
  • 图:
  • 编辑:邓语欣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文化服务系
  • 时间:2023-12-04
  • 点击:0

1119-2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的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高校篮球女子校园组)第一阶段比赛在西南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副院长王爱华作为领队与主教练赵子宽,教练员任言、李永顺带领12名学生参加比赛,小组赛先后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激战,4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出线,84阶段与往届专科冠军队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激战遗憾败北,淘汰赛战胜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全省专科组前6名,与省内高手云集的本专科院校会师总决赛。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文化服务系阿说小华莫,旅游系颜静、格绒曲珠、龙星,经济管理系余华燕、王清、李玉熙、刘星、陈怡静、袁馨懿,酒店系王美美,艺术系拥忠翁吉,前期经过艰苦备战训练,终于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总决赛将于20243月份举办,届时获得前六名的队伍将采用主客场形式进行冠军争夺。

贡嘎山是省内最高山峰,也代表着它是省内校园三大球比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贡嘎杯”寓意鼓励全省青少年学生在校园赛场上挥洒青春、顽强拼搏、勇攀高峰、逐梦贡嘎,本届“贡嘎杯”有全省733支代表队1.6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为争夺总决赛名额展开较量,从202311月起在未来8个月中将奉献2000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明年6月底将角逐出24个组别的冠军队伍,女子校园组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39支队伍、9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将继续砥砺前进,深入开展“比学习、比技能、比就业”三比活动,扎实推进“行为模范、学习标兵、运动健将、实践能手、创业精英”五百计划,充分发扬“四千”精神,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挑战不可能,在“体育强国”的精神引领下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活力。预祝球队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