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之美,承文创之光——我校文化服务系、艺术系举办首届学生作品展览
  • 文:范心怡 陈秋吉 李燕洪
  • 图:张瑜 林佳宇 郭金鑫 李珍伟 柏杨 王睿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刘旭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06-07
  • 点击:959

531日,我校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在博望楼图书馆东侧广场举行了首届学生作品展。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莅临展览现场并出席开幕式。


 

初夏时节,惠风和畅。在展览现场,主题文创产品、商业广告、海报设计、书籍装帧、摄影、视频、剪纸、扎染、色彩构成、平面构成等多种类型的艺术作品整齐有序地陈列在展区。作品立意新颖、工艺精美,吸引到场领导和师生驻足欣赏。 

 展品

 



 展览现场



王荣秀充分肯定了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学生作品展,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展览不仅是对文化服务系、艺术系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全系师生精神风貌的检阅,通过展览看到了老师们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她要求,广大师生要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努力学习,取长补短,不畏艰难,勇于攀登,要把握好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文旅市场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将中华美学精神与当代审美追求结合起来,让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文化艺术创新的重要源泉。 

 

 

展览开幕式后,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活动策划方向的同学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简短而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学生作品展览是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加强专业实践教学、注重内涵质量建设、狠抓优良学风建设、落实学院133”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展览,进一步凝聚了踔厉奋发、勇于探索的教学风气,为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