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 文:张文杰
  • 图:杨雪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 时间:2022-03-25
  • 点击:1217


为强化学院学生管理,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共建平安、和谐校园,321日,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春季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师,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李永顺老师主持

会上,庞明伟从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课堂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工作,学校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试行)》,改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培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加强班级课堂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工作,建设良好班风学风;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晨午晚三检制度和病假追踪管理制度;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法律法规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意外事故防范教育工作,加强班级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

霍学超讲话指出,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抓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传染病的防治工作,落实好校园内佩戴口罩、重点场所的防疫消杀,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要组织学生加强锻炼,增加营养,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各系部要抓好阵地管理建设,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引领,强化课堂管理,使用好各类宣传平台,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上,李永顺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常规事项作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