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赛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05-17
  • 点击:934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课堂革命,提升教学质量,5月14日,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德远楼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经各系部遴选推荐,本次共推选7个团队参加学校决赛。副院长庞明伟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对标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实施,重点考察教学团队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应变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赛前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教学实施引人入胜,授课风格迥异却又各具特色。整场比赛各参赛团队发挥出较高水平,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通过对参赛材料及现场决赛的综合评定,酒店系王聪团队的《客房预订》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庞明伟作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教学能力比赛各参赛团队的精彩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教学风采,并针对参赛材料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希望参赛教师能通过本次比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教师教学是检验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试金石,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发挥教学能力比赛的引领作用,激发全院教师参赛热情,增进团队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学院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国赛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教务处;编辑:邓斌)、

我院举办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赛


我院举办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赛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