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2-16
  • 点击:1181

12月16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南充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刘强到我院视察工作的重要指示。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王荣秀指出,学院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总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不断健全安全稳定组织体系,统筹领导更加有力,规章制度更加健全,安全管理更加规范,基础保障更加牢固,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王荣秀要求:

持续深化政治意识。全院师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疏忽大意,不掉以轻心,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各系部、部门要不推不躲、主动协调、加强沟通,积极营造部门联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发挥合力的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国省市相关规定和学院制定的《干部“十严禁”》《教师“十不准”》有关要求,规范言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守好疫情防控安全。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地做好校园进出管理、“晨午晚”三检等常态化工作,要对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再评估、再检视、再完善,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好学院稳定安全。始终坚持以防为主,全面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的立体安全防范网,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王荣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底线、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以最严厉的手段深化整改、以最严明的纪律加强监管,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早日实现“双高”创建及升格本科的愿景目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会上,杨建平通报了学院安全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贾承念主持。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图、文/胡松 审核/周斌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