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战“疫”防线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05
  • 点击:1177

11月5日,四川省教育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传达了教育部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省内部分学校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通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四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及时传达和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严防疫情输入校园。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本次视频调度会。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战“疫”防线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战“疫”防线


调度会后,我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在会上指出:一是及时将视频会议精神贯彻传达到全院师生;二是必须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报告相关情况,压实压牢会议精神的落实责任和责任追究。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