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04
  • 点击:1204

为从严从速从紧抓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1月4日上午,我院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主持。


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会上,杨建平院长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再紧防疫之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站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防死守、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坚决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二是行动上要再严防疫措施。严格师生员工出行管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严格管控师生聚集活动,严格进行防疫漏洞排查,严格进行问题整改,严格执行应急处置预案。要采取最坚决的措施,最严密的手段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力、运转高效,确保防控链条各环节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三是纪律上再严防疫责任。防疫工作要层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从严追责问责。对疫情防控实行重点监督,对整改落实不到位、松懈麻痹、失职渎职,对疫情防控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的必须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副院长贾承念,就疫情防控作具体安排

学院保卫处(武装部)副处(部)长(负责人)宋友飞传达学习《四川省教育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