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暑期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 文:侯琳
  • 图:张瑜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人事处
  • 时间:2022-07-06
  • 点击:970

近日,我校2022年暑期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华师范大学(行署校区)学术二厅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陈玲、院长李智、副院长周永宏出席结业典礼。

李智代表四川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中心对培训任务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呈现的学习热情、学习态度及浓厚的学习风气表示赞许,寄语学员要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收获。

庞明伟在讲话中向精心组织、周到筹备此次培训工作的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表示真诚感谢,对参训教师的良好表现充分肯定和赞许。他希望学员们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积极进行实践和反思,坚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教学实际和技能实践中去,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庞明伟还对教师暑假备课、赴企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结业式上向各位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杨钰垚、侯琳等10名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扬。

优秀学员代表王胜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立足教学岗位,让自己成为一把熊熊燃烧永不熄灭的火焰,用实际行动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更多技能人才而不断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切感受到专家教授渊博的学识、广阔的视野和丰富的经验,收获颇丰。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探究,钻研教学方法,打磨教学艺术,提升参赛技能,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为高职教育奉献青春和才华,谱写文旅学院发展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