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教师团队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中晋级全国半决赛
  • 文:杨钰垚
  • 图:杨钰垚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苟在彦
  • 来源:基础教学部
  • 时间:2022-07-01
  • 点击:990

近日我校基础教学部英语教师团队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中荣获全国复赛特等奖称号挺进全国半决赛

 

我校参赛团队由杨钰垚、韩欣桂、徐本川、徐世利4位英语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她们根据大赛主题,积极备赛,探索教学理念与方法,团体研课、磨课、录课,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奋战,顺利通过外语专家的通讯评审,从全国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半决赛。

 

 

Enjoy a well-planned trip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的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职院校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共评选出30组团队晋级全国半决赛。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