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教育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科研处
  • 时间:2022-03-04
  • 点击:1382

3月3日,我校陈文副教授申报立项的四川省教育科研课题《电子商务类专业“岗课赛证创”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构建与实践研究》的开题报告评议会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陈文副教授做开题汇报,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报告会。此次会议聘请了校内外五名专家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评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静主持。

课题负责人陈文副教授对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的措施和活动、预期成果、效益等做了详细介绍;评议组各位专家通过对本课题研究内容的认真分析后,从课题开展研究的必要性、课题研究的几个重点、难点、课题研究的预期、课题研究组人员构成等方面提出非常精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和殷切的希望及要求,有利于大大提升本课题研究深度、质量和实践作用。最后经评议组综合评议一致同意,准予开题。


(图/赵宗斐  文/王静  编辑/潘静  审核/唐水清)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