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携手育“工匠” 产教融合促发展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29
  • 点击:973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一行12人赴重庆市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现场考察了重庆足下科技集团开展职业教育的模式和先进做法,并受到公司董事长呙坤宏等人的亲切接待。



 

王荣秀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建设、人才培育的“九大系统”和“十大模式”,以及直播教学中心、教材建设、智慧系统等内容,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呙坤宏介绍了公司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目标育人、精细育人(千分制管理)以及实践育人等创新教育模式。王荣秀对足下科技集团的周密安排予以感谢,她希望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使教育与先进科技融合,实现科技赋能,提升智慧化、熟悉化、信息化文旅,也希望共同开发教材,助力教师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

 



接着,学院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副校长刘成俊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成俊主持。

座谈会上,聂强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荣秀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和对口处室联系制度,适时进行业务咨询、指导工作,交流学习,为学院发展传经送宝,共享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师能力大赛、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全面提高我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水平。

期间,双方对应部门还进行了“一对一”的对口交流学习。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教务处、网信中心、旅游系、文化服务系与艺术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