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3-20
  • 点击:311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德远楼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摘录,“2022年9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



会议要求,以最坚定的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践行立德树人,全面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抓实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方防控责任,尤其要严格落实中、省、市国庆期间及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会议强调,以最细致的工作保障安全稳定。学院党委、行政已经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务必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抓好落地落实。特别是要统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建筑及施工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加强对师生防溺水、防电诈、交通出行等安全教育提醒,教育在先,提醒在前,预防要早,坚决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以最坚韧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在抓常抓长、从严从实、落深落细上着力使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动师德师风、党员干部作风再上台阶。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师生办实事,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以最浓厚的氛围抓好主题宣传。要持续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院师生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及早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第一时间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