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3-06
  • 点击:336

36日下午,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精神以及中省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 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抓好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师生心中。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心工作,落地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找准服务学校事业中心大局的着力点,把统一战线优势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结合起来,转化为“双高”建设的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动党的建设纵深发展。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 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全院上下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实施从严治党领航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优良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