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文:奉波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纪检监察室(审计室)
  • 时间:2022-04-08
  • 点击:1124

4月8日上午,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荣秀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实现学院“133”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用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始终保持惩贪治腐政治定力,锲而不舍匡正风气,从严从实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权力监督制度,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管党治党工作责任,坚持完善管党治党工作机制,以更高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