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长三角”
  • 文:凌元亨
  • 图:凌元亨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2-07-09
  • 点击:9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带队,历时十天赴江苏、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和实习就业单位考察专项行动。

 

杨建平一行战高温、冒酷暑,长途奔波,先后赶赴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台州、嘉兴等地走访考察旅游酒店、电商企业、文创企业70多家。每到一处,都对实习就业单位资质、企业规模、发展前景、接收学生实习就业的情况、工作环境、工作时间、薪资报酬、学习培训、身体锻炼、员工宿舍、员工餐厅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还深度了解了行业、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广泛征求了行业、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杨建平指出,学院必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把实现学生优质就业作为目标导向,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坚持在招生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安排、人培方案修订、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锻长板、补短板、筑底板。

 

相关单位和企业对杨建平一行的到来真诚欢迎,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与学院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建立起稳定的人才供需关系。本次赴江苏、浙江访企拓岗共联系考察就业岗位2700多个,这必将有力助推今年11月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成功召开。 

学院纪检监察室、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经济管理系、酒店系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项行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