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获得65公斤级散打比赛冠军
  • 文: 李斌
  • 图:李斌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基础教学部
  • 时间:2021-12-24
  • 点击:1247

近日,“运动成都”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散打项目)落下帷幕,学院经管系2021级王叶斌同学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65公斤级散打比赛冠军

我院学生在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获得65公斤级散打比赛冠军

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武术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成都体育学院武术学院、成都体育学院竞技体校承办。参赛队伍达34支,参赛运动员达370余人。比赛旨在培养青少年学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团队意识,让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掌握1-2项运动技能,形成终身锻炼的习惯,检验学校开展体育活动成果,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我院学生在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获得65公斤级散打比赛冠军

″133″发展战略指引下,学院奋力实施党建领航、名师名校、文旅英才三大工程,制定了“学习标兵、实践能手、行为模范、创业精英、运动健将”的“五百计划”,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推进″活动育人″和″竞教结合″体系建设,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全国各类技能竞赛,深化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王叶斌同学的日常训练是由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老师李斌负责指导,利用课余时间,在技术、战术、体能等方面进行训练,在比赛延期期间,训练也未曾停止。每次训练课结束,王叶斌同学还要给自己加练,持之以恒,夯实基础,不仅如此,他刻苦钻研,在技术问题上勤学善问,进步很快。

( 图、文/李斌 审核:苟在彦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