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四川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23
  • 点击:1190

近期,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语委联合开展的四川省 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教师杨艳秋的作品《念奴娇·昆仑》获得“讲经典”大学教师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从3月24日至6月28日在全省范围内顺利开展,各地、各部门和高校共推荐6000余件作品分别参加诵经典、写经典、讲经典三大类别六个组别的比赛,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公示等程序,共选出获奖作品1626件。

我院积极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比赛,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多种方式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提高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精神动力。此次我院教师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师生们学经典、诵经典、写经典、讲经典的优秀成果。

我院教师在四川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