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阆中市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11-11
  • 点击:1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指示精神,不断推动南充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 11月11日上午,在我院德远楼会议室举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阆中市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阆中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晓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阆中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戚怀钻,阆中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熊青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我院与阆中市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杨建平对阆中市人民医院院长赵晓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阆中市人民医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川北地区享有盛誉。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阆中市人民医院同处阆中城,共饮一江水,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杨建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与阆中市人民医院成功签约,将为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提供坚强支撑,能有效的提升学院专业教师能力和双师型队伍建设水平,更能拓宽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和渠道,对我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赵晓红表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作为阆中市的第一所大学,发展迅猛,未来可期,令人振奋。阆中市人民医院对两院战略合作高度重视,将以医院院区建设为依托,共同构建行业人才“共育、共享、共培”机制、建设行业“产、学、研、培”服务平台,期待双方在合作中不断加深彼此友谊,不断促进彼此发展,实现携手共赢的既定目标。

杨建平和赵晓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贾承念主持此次签约仪式。阆中市人民医院党办、院办主任陈娜,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负责人刘娟,招就处副处长凌元亨,教务处副处长谢应龙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我院与阆中市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