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奖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01
  • 点击:1211

10月31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决赛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6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精英同台竞技。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表现突出,他们思维敏捷、台风从容、知识扎实,充分彰显了文旅学子的风采,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从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旅游系的王梅璘同学斩获写作比赛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将代表四川省征战全国总决赛。酒店系的谢宇鑫同学在专业英语与公共英语同台比拼的演讲比赛中摘得三等奖,文化艺术系的代妮君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优胜奖。


我校师生在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奖


我校师生在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奖


我校师生在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奖


本次大赛指导教师是基础教学部英语组杨钰垚、徐本川、徐世利。他们深入研读比赛规则,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全面而有效的培训指导参赛选手,助力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院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我院师生扎实的英语专业知识和较高综合素养。基础教学部领导与老师表示,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育人,提升外语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助推学院早日实现“133”发展战略。

  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赛题设计紧扣时代脉搏,引领外语教育改革。融入全能教育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现已发展成为“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