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关于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的邀请函
  • 编辑:马乐刚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2-11-03
  • 点击:349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学拟于2022111320221217日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诚挚邀请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一、举行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1113日——1217

(二)地点: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二、招聘活动形式

1.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线上招聘会

2.学院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可在招聘月期间为用人单位安排多场次专场宣讲招聘

三、报名流程

请各用人单位通过“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就业信息网”报名,网址是:https://job.ncvcct.com/

(一)注册

进入就业网首页,点击左侧【用人单位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按照提示注册账号,然后电话联系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审核。已注册账号的用人单位可直接进入登陆步骤。

(二)登陆

进入就业网首页,点击左侧【用人单位登陆】按钮,用注册的账号登陆网站,进入新的界面。

(三)发布信息

登陆之后,点击页面【发布职位】按钮,发布招聘信息,待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在网站发布。

(四)申请校园招聘

1.计划进入校园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的用人单位,请点击页面【宣讲会及专场招聘申请】按钮,申请进入校园的时间、场地、人员、要求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安排好时间及场地后,会及时与贵单位联系。

2.计划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招聘的用人单位,请点击页面【宣讲会及专场招聘申请】按钮,申请网络招聘的时间、方式、人员、要求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安排好后会及时与贵单位联系。

3.计划在学院网站发布企业或地方宣传PPT、宣传视频的用人单位,请将相关PPT或视频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用人单位名称命名,发送到招生就业处联系邮箱。

四、报名时间

(一)即日起开始报名。

(二)活动月结束之后,还有来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请参照此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办理。

五、入校预约流程

1.用人单位通过就业网预约申请线下入校进行校园招聘,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电话联系,并通过邮件发送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校园招聘入校登记表

2.校园招聘期间,用人单位可凭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校园招聘入校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进出校园。

3.如遇特殊情况需变更来校招聘人员,请提前告知。

六、所需资质材料

(一)线下入校校园招聘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

1.用人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用人单位公函或介绍信;

3.与公函或介绍信信息一致的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盖用人单位公章。

(二)线上校园招聘需将以下纸质材料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至招生就业处联系邮箱

1.用人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用人单位公函或介绍信;

3.与公函或介绍信信息一致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盖用人单位公章。

、疫情防控要求

(一)以下人员目前暂不能进校

1)本人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能进校。

2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未排除为传染病者不能进校

3被疾控部门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和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能进校。

4四川天府通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其他地区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不能进校。

5)近7天内有特殊地区(如西藏全域,新疆全域)、高风险区、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进校。

6)来自低风险区,没有在阆中完成33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能进校。

(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进校须知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栏目,查询为“常态化防疫区域”的人员,提供健康码、行程卡、32检核酸检测报告(最近一次报告不超过48小时)通过审核后进校。

外省来川人员,建议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关注“四川天府健康通”。

、温馨提示

1.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宣传品,用人单位报到后由专人引领入场并协助布展请在指定位置摆放宣传品。

2.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相关规定,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3.毕业生就业协议均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签订,建议用人单位提前在平台wq.ncss.cn”注册好账号,操作指南在就业网首页“操作指南”栏目下“用人单位”栏下载。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月活动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

5.若因疫情或其他重大活动调整相关安排,我们将在就业网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并电话通知,敬请关注。

九、联系方式

(一)就业信息网注册与维护

杨老师(女):0817-6636388   凌老师:0817-6632388

(二)时间场地预约

辛老师:0817-6632166     熊老师:0817-6790588 

杨老师(男):0817-6790588

(三)联系邮箱:ncwlzyzjc@sina.com

(四)联系地址:四川省阆中市文旅大道1

(五)邮政编码:637400                 

 毕业生数据(2).xls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112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