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紧急通知
  • 编辑:潘静
  • 来源: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2-09-08
  • 点击:7326

各系部、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就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2020级、2021级学生

2020级、2021级学生暂缓返校报到,9月17日-18日进行线上报到,从9月19日起由各教学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2022级新生

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按原计划(9月23日、24日)执行,若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则另行通知。

三、所有学生未经学校许可一律不得私自提前返(到)校。

四、相关工作

1.由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牵头,各系(部)、部门全力配合做好传达解释工作,并按新的要求做好开学工作方案。

2.由教务处牵头,各系(部)具体负责,做好2020级、2021级学生线上教学组织工作,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

3.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计划财务处牵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其他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围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年度重点任务等工作,做好相应调整,落实主体责任,稳步有序推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全校师生员工要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官微公众号最新通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9月8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