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嘉陵江英才工程”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招聘工作的公告
  • 编辑:赵宗斐
  • 来源:人事处
  • 时间:2022-06-02
  • 点击:6484

根据《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2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度嘉陵江英才工程引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经研究,我院决定举行2022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2269日上午830—18:00

(二)地点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河东大道107号)德远楼一楼会议室

资格审查和考核前,需提供本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或《笔试准考证》。

事项仍按《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2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内容执行。

咨询电话:0817-6632788

特此公告。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2022531  

 

 

附件: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报考职位名称及编码

 

手机号码

 

本人承诺:

1.本人没有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其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2.本人没有因过去7天内存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所列AB类地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情况。

3.本人目前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本人对提供的以上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

          

说明:

1.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可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

2.法律责任:根据《刑法》第三百三十条规定:拒绝执行卫生防疫机构依照传染病防治法提出的预防、控制措施的,引起甲类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后果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3.承诺书落款时间应为笔试及面试当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