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编辑:
  • 来源: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时间:2022-04-02
  • 点击:2899


各系、部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疫情形势非常复杂严峻。根据《阆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校疫情防控措施,现就做好清明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师生员工出行管控

(一)居家活动,注意防范。假期间全院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南充,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可能减少跨省出行,确需前往,请提前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实时监测,按时报告。各系部(部门)做好本系部(部门)所有离阆人员去向登记工作,并督促其提前填写《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学生)离阆报备表》;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阆人员主动提前报告保卫处陆荣芳老师(18160187366);离开南充返校人员提前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许返校,返校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必须扫描“南充返乡人员报备二维码”(附件)并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三)落实防护,减少接触。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学校,确需出校,按照学工部相关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不滞留、不聚集、不扎堆。

二、加强校门进出管控

坚持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保卫处加强门卫值守,师生员工查验一视同仁,对所有进入学校人员均要严格落实测体温”“亮码”“扫码”身份核验等措施,不能只防生人不防熟人,进入校园时应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学生请假出校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手续不全者一律不得放行

三、加强安全教育

1.注意交通安全。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2.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防止上当受骗。不到河边、水库、水渠和池塘边玩耍、游泳,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3.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防止火灾、触电等事故的发生,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

4.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食用过期变质食,不买不食用“三无”食品,以防发生食物中毒事故。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242日      

附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