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 编辑:admin
  • 来源:
  • 时间:2020-09-09
  • 点击:2361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前准备

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1010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在学院官方网站(www.ncvcct.com)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健康卡,填写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到校时如实上报学

2.及时了解掌握学各项防控措施要求,本地及学所在地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3.学生不得在通知报到的时间前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二、学生到校途中注意事项

1.到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

2.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3.如到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

三、开学后学生管理要求

1.生到校时,应当按照学相关规定安全有序报到。入校时首先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入校。无特殊情况,尽量避免接送人员进入校区。

2.在校期间,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注意用眼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

3.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在校园内学生和授课老师可不戴口罩。

 

附件:1.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码

       2.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健康卡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