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
  • 文:刘法
  • 图:刘法
  • 编辑:刘法
  • 审核:舒琮瀚
  •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 时间:2024-03-02
  • 点击:12

  

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大会图片1.jpg

   为落实学院关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夯实学生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3月1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计划财务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永顺主持。

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大会图片2.jpg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舒琮瀚对上年度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本年度、本学期安全教育、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学生资助、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违纪处理、开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迅速调整状态,在思想上收假收心,在行动上真抓实干,继续做实做细、做精做优新学期各项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谢应龙重点对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成绩以及证书考取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讲解,计划财务处郭婷老师对收费政策进行了解读,后勤管理处王文川老师分别从宿舍调整、宿舍日常管理以及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大会图片3.jpg

  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统一了思想、确定了目标、明确了任务,更加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在实践中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