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吸纳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文:李林熙、李青蓉
  • 图:陈志焱、刘涛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4-01-07
  • 点击: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推动学院“133”发展战略,酒店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6日,在旅善楼105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吸纳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酒店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酒店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龙欣主持。

图片 2.png

第一阶段  召开酒店系学生党支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吸纳大会

图片 1.png

酒店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蒲罗斌宣读《中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关于确定叶俊华等4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图片 3.png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拉姆拥措发言,她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学习、社会实践方面努力奋斗,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当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 5.png

最后,罗龙欣作结发言,她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的事业;二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二阶段  召开酒店系学生党支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图片 4.png

此次培训班由蒲罗斌主讲。培训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在会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讨论,互相交流心得。

培训班的最后,蒲罗斌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初心,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好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吸纳大会暨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和奋斗方向,增长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争做新时代文旅英才,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吸纳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酒店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队伍。

今后,酒店系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技铸魂、强国有我,为推动学院“133”发展战略、加快创建“双高”院校而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