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展风采 乐观向上树新风
  • 文:刘洋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董戈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3-06-05
  • 点击:568



531日,我院与朝阳村在村委会活动广场举办2023年村民趣味运动会暨乡风文明家庭表扬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组织部部长董戈,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朝阳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霍学超代表学院捐赠定点帮扶朝阳村文化建设项目。该项目以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展示朝阳村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风文明、群众幸福生活及定点帮扶成效等内容,树立感恩奋进新风尚、展示美丽朝阳新形象,支持朝阳村争创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






在表扬大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刘长生宣读了今年以来朝阳村乡风文明建设中表现优秀的农户。霍学超对受表扬对象颁发奖品。霍学超表示大家要见贤思齐,向标杆看齐,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朝阳村争创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而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趣味运动会上,霍学超与朝阳村干群同台竞技。篮球投背筐、滚铁环勾起了大家对儿时快乐时光的美好回忆,限时夹豆子让大家享受收获的喜悦、感叹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每一项活动中,大家都带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活动很有趣味性而且和农村的结合相当好,很有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省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改善村民精神风貌,彰显村民风采,进一步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塑形铸魂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