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勇“网”直前 我校获第五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 网球锦标赛团体第五名
  • 文:李强
  • 图:李永顺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向昭颖
  • 来源:文化服务系
  • 时间:2023-04-24
  • 点击:659

421日至22日,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成都省分行联办的第五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来自全省近47支代表队和700余名运动员展开竞技。

 


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共600余场比赛。我校由文化服务系李永顺老师担任领队,官一鹏老师、刘霖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男团蒋鸿微、蓝洋洋、熊涛、赵海斌,女团阿史小芳、马肇敏、张琴、布曲参加了比赛。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克服阴雨的天气,身体的疲劳,在比赛中始终保持高度的精力集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团阿史小芳、马肇敏、张琴、布曲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成绩的背后是网球队员们顶着烈日、不畏严寒坚持刻苦训练。从2021年10月校网球队组建不到600天的时间里,队员们的成长速度非常迅猛,在平时的日常集中训练中,队员们皮肤被晒得黝黑,鞋子坏了一双又一双,吃苦耐劳的训练只为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水平,为校争光。

近年来,在网球专项老师与学生的带动下,我校越来越多的老师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投身网球运动,在团结拼搏、勇“网”直前的道路上聚焦“强技铸魂、强校有我”的实践风采。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