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酒店系召开学生工作安全会
  • 文:罗龙欣
  • 图:罗龙欣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3-04-23
  • 点击:317

为积极落实“三全育人”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教育管理水平,形成教育合力,酒店于近期召开了学生工作安全会,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酒店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主持。

周艳主要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春季溺水、打架斗殴等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周艳要求:一、全面摸排各年级、各班级学生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让思政工作更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确保把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建安全和谐校园;三、提高学生人文关怀,辅导员、班主任担起责任,做实工作,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系部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同时也为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