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再奋进 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李强
  • 图:刘攀成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向昭颖
  • 来源:
  • 时间:2023-04-23
  • 点击:3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我校文化服务艺术系党总支“以文化人”党建品牌的辐射和引领作用419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党总支党员教师代表赴南充市南部县万年镇朝阳村开展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围绕在老党员身边,听老党员讲故事党员教师们认真倾听老党员对烽火朝阳党史的心里话,老党员也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党员教师能够切实做好三全育人,为培养文旅英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工作中加强自查自纠,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及专业素质,积极向优秀党员模范靠拢。



    随后,文化服务系党员教师刘攀成为朝阳村舞蹈队带来了一场细致而又精彩的现场手把手教学,教学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通过细致讲解、采用逐个动作的分解示范练习,逐步到完整的动作练习。在充满律动、旋律优美的音乐中,学员们展现了积极乐观、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经过学习,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将把学会的舞蹈带到文艺队伍中去,发挥好文化工作的传帮带作用。



最后,党员教师们来到了帮扶对象李学秀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耐心的陪着老人聊天谈心、排忧解闷,宣传和讲解乡村振兴及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教老人使用智能家电,以实际行动给困难户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贴近党员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获得大家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发展产业促振兴、排忧解难防返贫、强基固本抓党建”的工作要求,围绕“1+5+N”定点帮扶模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南充文旅职院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