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讴歌时代主旋律”朗诵比赛
  • 文:陈赫明地
  • 图:陈赫明地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4-22
  • 点击:27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青年风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育人内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经管系于4月18日下午2点,在东一101教室举办了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讴歌时代主旋律”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由蒲闯、苟中康、陈赫明地三位辅导员担任。

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紧紧围绕主题讲述着各自的故事,讲述着一件件鲜活事例、一幕幕动人场景、一句句铿锵誓言、一颗颗拳拳爱国之心。比赛现场角逐激烈,选手表现精彩突出、伯仲难分。最终7组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评委陈赫明地对本次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了选手们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的地方,包括手势、语气、眼神等几个方面。陈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比赛,让校园生活能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大赛在丰富学校学子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观众享受了一场朗诵文化盛宴。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