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答辩
  • 文:陈赫明地
  • 图:陈赫明地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4-22
  • 点击:2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引导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根据《2022年度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6日我校经管系在东四406教室展开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系部答辩。

参与本次答辩赛的评委老师有钟国强、李盼、张璐、陈秦秀、杨雅茹、袁芸怡;参与本次答辩赛的选手有黎英、廖忠义、栗盈先、钟如意、陈雅蕊、田龙秀、朱扎。



七位选手轮流上台,真情讲述自己的自强故事用各自不同的经历参与比赛顽强拼搏的精神来诠释他们对自强的理解精彩的答辩让台下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正所谓“努力可能会失败,不努力必定会失败”,黎英同学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脱颖而出



    经管系教师张璐进行本次答辩的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以参赛选手为榜样,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面对困难不放弃勇于解决问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展现自己的才能,在实践中运用,使青春之花绽放,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