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直播电商技能等级考试培训
  • 文:罗映芳、李思骏
  • 图:罗映芳、李思骏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陈文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4-17
  • 点击:460

为推进我校经管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取工作,近日,经管系电子商务教研知行苑开展了直播电商技能等级考试培训特邀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培训讲师沈梦兰主讲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2021级考取直播电商技能等级证书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系主任文首先代表我系热烈欢迎沈梦兰老师到校培训指导。他说,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职20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重大创新。经济管理系将始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增强直播电商实战技能水平、培育双师型师资队伍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



沈梦兰老师利用吐司教育平台开展了直播电商技能培训的现场教学,并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和指导。本次实操培训在内容安排上紧扣岗位需求和电商产业当前发展潮流,共包含直播策划、直播带货和直播推广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培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能够全面掌握技能等级考试的内容,并能将技能延展到后续的其他课程学习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