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旅先锋 朋辈引航”主题教育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 文:学生工作部(处)
  • 图: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冯义雄
  •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 时间:2023-04-13
  • 点击:1581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于411在演播厅开展“文旅先锋 朋辈引航”主题教育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冯义雄出席报告会,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伟大成就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吸取宝贵的精神财富,树立远大梦想,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求知问道。同学们要把握好大学这个关键阶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不断圆梦;三要坚守责任担当。同学们要怀有家国情怀,把实现自己人生理想同“学院梦”“中国梦”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为己,放飞青春梦想。



    舒春兰积极投身到“返家乡”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切身的经验与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做对社会有用的事。



    徐自力贯彻自律、刻苦、不断坚持的体育精神,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热爱与拼搏所带来的蜕变,将汗水洒在浸润书香的南充文旅,汇聚成成功的喜悦。



    雷倩始终保持着一颗谦逊好学的心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温故知新,不断提升自己,充实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充分利用好大学的美好时光,为自己的未来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李子熠明确目标,厚积薄发,冲破前方道路上的荆棘与坎坷,志存高远,不懈追求,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好榜样。



    天道酬勤,勤能补拙。韦帅在学校不忘初心,以顽强斗志,绘制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奋力前进去描绘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报告会广泛宣传了我校大学生中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使优秀内化为一种习惯,掀起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自我教育热潮,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具有优秀素质的社会人才,助力学院“133”发展战略和“7大行动”,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