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1+X证书制度培训开班仪式
  • 文:郑志英 张航
  • 图:郑志英 张航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陈文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4-05
  • 点击:380

为高质量推动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我校经管系 1+X 证书的考证事宜,贯彻落实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331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在东一阶梯教室举行了证书培训的开班仪式。

根据1+X证书制度要求,经管系遴选了211名学生分别参加网店运营推广和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郑志英和黎茜两位老师就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涉及的“证书介绍”“相关安排”和“实训平台”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专业负责人王先富老师就1+X证书制度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备考,鼓励学生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增强就业本领,为电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参加1+X证书考证的机会,遵守培训相关要求,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为电商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