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召开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暨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 文:张娇
  • 图:张娇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悦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3-04-04
  • 点击:394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学院“133”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我系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激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旅游系于330日晚19: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旅游系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暨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何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永顺、旅游系副主任黄东梅出席会议,旅游系全体教职工、2021级和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悦主持。



会上,黄东梅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学生代表雷倩同学、班主任代表刘老师、辅导员代表向玉涛老师作交流发言。


37f103c2cab1dce5a73fd2d17d575d6cb41c92db5058d7acd2e53c2c935c247b1f6513ce5f60607b69d208b23270b

会上,李永顺就学生管理工作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有两个任务,一是表扬先进,激励大家争当优秀典型、争做文理英才;二是就当前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安排和要求。


c1101957b4a5099b19cf2e48a88130e


最后,何悦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强调意见:

一、对标先进、笃学精进,争做文旅英才。通过表扬大会希望鼓励更多的学生、班级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笃学精进、勇攀高峰。

二、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争做文明青年。在我们伟大的国度里,圣洁的校园里,没有法外之人、法外之地,法外之事,任何人都不得凌驾于法律规矩之上。校园是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神圣殿堂,校规校纪应该成为每一个学生必须遵守的底线、红线和高线。

三、明德立志、胸怀天下,争做时代栋梁。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大家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的主心骨,把信仰信念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守底线。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