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 文:罗龙欣
  • 图:李伟泰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3-04-01
  • 点击:698

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三强三彩 三位一体 协同育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330日,我校酒店系学生党支部在西院三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酒店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龙欣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是否同意接收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

罗龙欣宣读本次大会发展对象接收名单发展对象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并结合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阐述,肯定其表现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未来的改进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分别对发展对象审查报告情况进行说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九位同学均获得全票通过,大会形成同意接收潘凌屹等九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与会同志在祝贺的同时,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酒店系先锋模范作用,自律自强、奋斗不息,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