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我校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 文:张倩
  • 图:张倩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3-31
  • 点击:362

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培养优秀党员,2023330日,我校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东1-3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是否同意接收八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玥老师主持。



首先,大会由杨玥老师介绍了各项准备事宜以及大会流程,并宣读本次大会发展对象接收名单。

接着,几位发展对象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知、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阐述,肯定其表现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未来的改进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330170043


最后,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优秀而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也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使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更加团结,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律自强、奋斗不息,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