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艺术系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 文:镡祎梦
  • 图:张瑜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
  • 来源:文化服务艺术系党总支部
  • 时间:2023-03-30
  • 点击:320

近期,我校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党总支部在东三3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刘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刘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对照检查,并针对去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她指出,希望全体支部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也针对上一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在会议第二项议程中,党总支负责人刘旭同志结合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联系个人实际、联系工作职责、联系思想动态逐一开展党性分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教师也针对自己在教学工作与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同时针对相关问题在会上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与措施。

在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后,支部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刘旭同志在评议中强调,全体党员教室在民主评议中要综合对照每一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 

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会后支部委员会制定了相关的整改措施,刘旭同志带头承诺,并同时要求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要对这些问题去落在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不放空炮,不搞大而全,为实现学院“133”发展战略而努力,为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而努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