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资料进高校:“书香政协”助力“书香校园”
  • 文:任忠
  • 图:任忠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安广
  • 来源:图书馆
  • 时间:2023-03-17
  • 点击:494

3月16日,我院图书馆参加了市政协召开的文史资料“进社区、进学校、进书店、进图书馆、进档案馆、进方志馆”六进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傅宗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六进”工作是贯彻落实市政协“创新进取”主题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以鉴往知来、凝聚共识为目的,不断推动南充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向多元化、多渠道、全方位发展。会议要求,全面加强相关单位联动,建立文史资料互换和交流机制,采取制作悬挂统一标牌、专柜展陈政协文史资料的方式,打造“一站式”查阅新平台,努力实现政协文史资料由委员阅读向全民阅读转变,以“书香政协”建设助力“书香社会”建设。

此次会议还向与会单位发放了《传承人话非遗》《记忆中的南充茧丝绸》《见证三十年》等南充市文史资料,我院图书馆已将文史资料编目上架,专柜展陈,欢迎全校师生借阅浏览。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