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三课”教研活动
  • 文:李思骏
  • 图:李思骏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陈文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3-04
  • 点击:469

课堂是教师的舞台,教学是课堂的灵魂,为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学校“133”发展战略,提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经济管理系全体专业教师于227日至31开展了新学期“三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牵头做模范,新教师相互观摩学习经管系的全体任课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经管系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三课”活动

在讲课中,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认真,重难点解析清楚、时间安排得当,语言表达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展现了教师们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功底、敬业爱生的职业精神,也展现了每位教师别具一格的教学风采。


▶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组开展“三课”活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三课”活动期间,教师们一边分享,一边切磋,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交流碰撞中开拓了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手段,也激发了教师们探索更好教学方式的热情。


▶经管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组开展“三课”活动


最后,我系领导对“三课”活动总结强调:教师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精心备课、用心上课,增强责任心,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向同行学习,向优秀教师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中提高要将个人的企业实践经验融汇到专业建设中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磨课程标准。教育教学是一个不断探索与学习的过程,经管系全体教师定会将“精心备课、用心上课、虚心反思”落实到每一堂课的教育教学之中,为经管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