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 挺膺担当——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文: 潘静
  • 图:陈怡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3-03
  • 点击:662

3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出席,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袁兴远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袁兴远传达学习中省市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理论文章《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三个关键》和《年轻干部要涵养“四力”》。

部门成员进行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和感悟。大家表示,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精进业务,夯基固本,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更好地指导工作。坚持问题为导向,主动谋划,解决问题,攻坚克难。

袁兴远就部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要细化部门工作任务清单,责任到人,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尽心尽责,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价值。

霍学超总结讲话强调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三力”,自觉提升能力,保持干事创业的动力。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要敢于担当,勇于斗争。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锚定当前首要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奋斗,挺膺担当。勤学习、善宣传,多出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