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系召开开学工作例会
  • 文:赵欣
  • 图:张瑜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 罗仕明
  • 来源:艺术系
  • 时间:2023-02-24
  • 点击:545

2月22日晚,我校艺术系2023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在东三308教室召开,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刘旭、副主任罗仕明主持,全系教师参会。

会上,刘旭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重要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开展开学班会活动,加强学生学生日常管理正式开学后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经常性地走访、慰问学生情况。对做好2022级学生军训各项工作进行强调


 


罗仕明围绕学院“七大行动”文件精神,强调系部未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一是我系要全力配合学院做好人才评估迎检行动,全系教师要树立评估意识,注重过程记录,保证评估质量。二是我系要实施全员优质就业行动,罗仕明重点指出保障每位学生就业是艺术系每一位教师的责任,而不是某几个人的任务,老师们要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真正做到全系积极动员,全员优质就业。三是我系要全力实施“专业群”建设,老师们要实地调研、走访,突破个人经验,聚焦产业建专业。四是我系要积极实施人才科研兴校行动,通过赛课题、赛课题、赛证书的“三赛行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五是我系要全力实施产教融合行动,重视校企合作,同时利用好实训场地,保障实践教学质量。六是我系要全力开展平安校园守护行动,全体教师要重视教学安全、学生行为安全、学生心理安全。七是我系要全力实施从严治党领航行动,老师们要牢记师风师德规范,在系部形成积极健康的良好风气。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