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联共建 协同培养 ——我校酒店系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 文:罗龙欣
  • 图:汤文迪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3-02-11
  • 点击:637

2月10日,我校中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系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无锡太湖饭店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揭牌仪式。无锡太湖饭店党总支书记杨艳、酒店系党总支先锋党员教师汤文迪等参加。揭牌仪式上,双方表达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党员学生培养的重要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培养的美好愿望。



双方党支部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双方支部代表表示在未来的支部共建工作中,攻坚克难、协同合作,在校企合作中起到积极作用。



酒店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党总支与就业实习企业、周边社区三强三彩 三位一体 协同育人党建结对活动筑牢支部的战斗堡垒、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联动学校、企业、社区党组织三方,协同为党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彩;稳步推进抓先锋、树典型,以入党积极分子为模范,保障岗位实习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争创文旅英才添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