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文化服务系、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 文:文艺系融媒体中心
  • 图:文艺系融媒体中心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罗仕明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12-06
  • 点击:6782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到文艺系调研指导工作,主要从文艺系整体专业建设、教学情况、工作室建立、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解。文艺系副主任罗仕明、党总支负责人刘旭、数字传媒教研室主任胡欣、文艺系邵照芳、杨知颖、张继和、秦小梅等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罗仕明向柴小强介绍了文艺系整体专业建设、目前教师学生人数以及工作室总体建立情况,同时对文艺系教学、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一一进行汇报。刘旭从学生工作阐述我系在学生工作方面进行的努力,从学生思想工作、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总结。

各位教师围绕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工作最大亮点、遇到短板、工作建议“三个一”原则进行了相关汇报。在汇报中,柴小强逐一了解并及时记录好学生情况以及教师们的困惑与建议,对文艺系工作表示大大的肯定,赞扬其有质量、有特色,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做好学生工作服务,使各项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弘扬我校校训精神“自强厚德,尚美笃行”,把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做得踏实,并将其中优秀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全校的教师进行学习。

    文艺系全体教师表示将砥砺前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不负学校重任。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