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文:张倩
  • 图:何吉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11-26
  • 点击:788

    20221123日,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招就处副处长凌元亨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柴小强书记引用阐释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校训内涵,并以此激励广大毕业生要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积极主动落实就业岗位。他说,“自强”源自《易经·乾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新时代大学生应努力投身社会,锤炼本领,勤奋工作,拒绝“躺平”“啃老”,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笃行”源自《礼记·儒行》:“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青年学子应将自身所学运用于实践之中,创造财富,回报父母养育之恩。



招就处副处长凌元亨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保持信心,学会适应疫情下独特的招聘方式,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2023届毕业生代表王湘、泽仁邓珠同学分享了落实实习就业单位的过程和感受,表态将积极投身实习工作,努力提升自我,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谋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组织实习就业动员,对毕业生端正实习就业态度、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一起祝愿,2023届各位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能走得更稳、更远、更宽!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