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处处读书声,经管“院系知多少”
  • 文:经管系学生会宣传部
  • 图:经管系学生会宣传部
  • 编辑:罗尹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11-12
  • 点击:635

几经周折,新一批文旅学子终于走进校园。为使2022级新同学们能充分了解学院、经管系及所学专业,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26日晚在东四101教室举办了院系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院系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2022级新生的广泛关注,各班同学认真学习院系网站、公众号内容,分班组织了初试,选拔队伍参加电商、营销、大数据与会计三个专业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六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六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队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学校、系部各方面的情况都了然于心,在比赛中选手们争先恐后,热情高涨,精彩的抢答赢得了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22级电子商务三班代表队幸运拔得头筹。



第一名:电商三班



第二名:大数据与会计1班、市场营销3



第三名:大数据与会计4班、电子商务6班、电子商务10


本次院系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作为系三强”“三爱活动的一部分,它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系2022级新生们对于学院、经管系及所学专业的了解,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感情,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疫情期的校园生活。

(图/文:经管系学生会宣传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